工程兵團奇襲!逢甲夜市娃娃店遭砂輪機掃蕩...錢+娃娃都失蹤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陳姓男子等6名吸毒毒友,因缺錢買毒,涉鎖定中南部的夾娃娃機店,暗夜撬兌幣機偷錢,光台中就被偷5家,得手現金大部分買毒吸食,或是日常花用。集團竟異想天開,頭戴工程帽掩人耳目卻反成注目焦點,警方日前逮捕4男2女,懷疑集團另涉其他竊案,除依法送辦外,也呼籲被害人勇於指認。

▲▼6毒友當起娃娃機店大盜,專偷中南部兌幣機現金買毒花用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娃娃機店大盜戴工程帽行竊兌幣機,卻反而引人耳目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第六警方局日前獲報,知名逢甲夜市裡有多家娃娃機店在清晨遭竊,警方到場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,竊賊進入店裡時頭戴藍色或白色工程帽掩人耳目,並用砂輪機切割兌幣機鎖頭再撬開,將裡頭的現金搜刮一空,連可愛的絨毛娃娃也沒放過。一行人犯案後,立刻開車驅車離去。

▲▼6毒友當起娃娃機店大盜,專偷中南部兌幣機現金買毒花用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循線逮捕涉案6名毒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6毒友當起娃娃機店大盜,專偷中南部兌幣機現金買毒花用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經組成專案小組,發現該輛汽車使用偽造車牌,經循線追蹤發現該娃娃機店竊盜集團躲在雲林一處租屋處,立刻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。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,10月12日前往雲林先逮捕涉案45歲陳姓男子,接著前往租屋處再逮捕3男2女並帶回。現場也扣得數萬元的零錢硬幣等現金、絨毛玩具、作案工具、毒品安非他命、海洛因、單眼相機、LV包包、手鐲、金飾等贓證物。

▲▼6毒友當起娃娃機店大盜,專偷中南部兌幣機現金買毒花用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起出大量贓證物,懷疑另涉其他竊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該集團偷遍中南部的夾娃娃機店,利用娃娃機店無人看管、深夜人煙罕至,集體用工具撬開行竊。由於集團內有女性,才會偷絨毛玩具帶回家玩。集團都是毒友,偷來的錢大部分拿來購買毒品或做其他花用,單眼、LV包等,另有部分贓物交代不清,疑涉其他竊案。

警方除將陳男等6人依竊盜、偽造文書、毒品等罪嫌送辦外,另也積極循線追查中,也呼籲受害人能出面勇於指認。民眾切勿因一時貪念,以身試法而鑄下大錯。

超值組含各種款式,兼顧所有需求

【更多新聞】

美女里長原味國慶口罩!網喊20萬收...雙十賀文歪樓:成交捐公益

獨/甜美OL趴桌午睡…總經理一見秒興奮「掏槍把玩」喊:享受快感

10月連假合歡山擠爆原因曝 退休教官拍超美銀河雲海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