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臥底2天抓毒販!「白色粉末」一驗是海鹽 他說出超扯原因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許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於是把海鹽當安非他命販售,沒想到引起警方關注,還被臥底警員約出來當面交易,結果一秒被抓包。雖然許男矢口否認販毒,經過檢驗確認分裝的「白色粉末」也的確是海鹽,但最後他還是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改依加重詐欺取財未遂罪嫌起訴。

▲鹽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男把海鹽當毒品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檢警調查,許男今年5月26日透過手機以交友軟體尋找買家,四處向網友暗示手邊有安非他命可以販售,隨即引起三民一分局警員注意並佯裝有意購買,於是兩人互加LINE好友討論面交地點。

為了避免遇上臥底警察,許男還在對話過程中強調要確保「藥頭」的安全,「我昨天拿2克、1克自用1克備用」,最終談妥以3500元換一包安非他命,並相約在同年同月28日中午交易。

▲▼毒品,安非他命,安毒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安非他命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案無關)

2天後許男依約到場,並交出一包「白色粉末」,下一秒卻馬上被埋伏警力壓制,他見狀況不對立即喊冤,聲稱包裝裡的東西不是毒品,而是海鹽。警方事後將證物送交檢驗,確認那真的只是一包海鹽。

許男落網之後供稱,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出此下策,但絕對沒有販售毒品。不過,雖然他因此逃過毒品罪,訊後還是被雄檢依加重詐欺取財未遂罪嫌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