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開共同戶!她每月交萬元苦存…分手驚30萬消失 貪男友下場曝

▲房,夫妻,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林姓女子與男友分手時發現,當初2人目標一起存錢的共同帳戶,被男友盜用30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周姓男子與林姓女子交往時一起開了共同帳戶,雖然戶頭是林女名字,但存摺與提款卡都由周男保管,林女每月則會交出1萬至1萬3000元不等現金,怎料期間周男竟興起貪念,將女友存的錢占為己有,林女直到分手時才發現帳戶裡頭根本沒存錢,氣炸提告。新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,判周男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可上訴。

周男與林女交往後,雙方以口頭約定開一個情侶帳戶,且為求方便,林女直接將自己的郵局存摺與提款卡交給男友保管,而她自2014年12月起至2017年9月,每月都會把收入中的1萬元至1萬3000元拿出,交給男友存入帳戶,怎料期間周男竟興起貪念,從2015年12月開始都會將女友交的錢挪為己用,22個月下來侵占約30萬元。

林女欲與周男分手時,才驚覺自己苦存22月的錢全遭奪走,氣憤至警局提告要求返還。新北地院審理時周男坦承錯誤,法官根據雙方最初簽立的手寫契約,認定他犯行屬實,但衡量他至今仍未賠償林女,30萬也未還一毛錢,審結依侵占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大生花7200租女友 掀衣看胸摸臀喊「想綁架妳」下場

男撿屍反被糾纏求負責!向她父母自首也擋不了 崩潰出大絕:告我

20歲妹子宮炎!淫邪推拿師扯「性高潮」有療效 摩鐵逼自慰排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