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玩累睡推車!情侶開酸「要睡不會回家睡?」 萬人全怒炸

▲ 娃娃車,推車,嬰兒車,小孩,幼童,家長,家庭教育,親子教育,幼兒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很多小朋友只要一想睡覺就會變得很盧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小朋友只要一想睡覺,就會瞬間變得超盧,不少爸媽也會因此相當頭痛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先前和老公帶著2個孩子去青埔嘉年華玩,因為走了一整天,所以小朋友而後便直接累倒在推車上;豈料一對情侶見狀後,男方竟酸「要睡不會回家睡?」讓原PO當場傻眼,直呼「到底干你屁事啊!」

這名媽媽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趁著假日,她與老公就帶著2個孩子一起去青埔嘉年華玩,玩得差不多了以後,一家四口又去華泰名品城晃晃。由於出門一整天,小朋友難免體力不支,因此兩人便直接在推車內睡著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娃娃車,推車,嬰兒車,小孩,幼童,家長,家庭教育,親子教育,幼兒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路人一看到小孩在睡覺,竟開酸「要睡不會回家睡?」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與此同時,有一對情侶剛好經過推車旁邊,而男方見狀後竟立刻開酸,「這是怎樣?要幹嘛?要睡不會回家睡?是要讓他們體驗生活嗎?」這席話聽在媽媽耳裡格外不舒服,小朋友想睡覺根本就與這對情侶毫無關聯,也沒礙到對方;事後她也無奈透露,「你知道小孩想睡覺會很灰,而且抱著很重嗎」,如果這對情侶以後有小孩,最好都在家裡睡飽飽再出門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惹怒2.1萬人,網友全替媽媽打抱不平,「推車裡睡覺錯了嗎?最好他以後別生小孩」、「我也兩個小孩,帶出去都在灰的時候真的會起笑」、「以後他生都叫他抱著!不要用推車!就知道當爸有多累了」、「他住海邊吧」、「沒當過爸媽真的不懂」、「超沒禮貌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