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洗澡邊尿尿!男友進廁「聞尿騷味」 曝情侶浴室日常:一起比賽

▲浴室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表示,平常會一邊洗澡一邊尿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相信很多人都有在洗澡的時候順便尿尿的經驗,一名女網友表示,平常洗澡時會一邊洗一邊就地解放,但某次不小心被男友發現,男友則習慣洗完澡後在馬桶上尿尿,她因此覺得自己很奇怪,好奇PO文詢問大家,「只有我特別奇怪?」留言區意外發現大家和男友洗澡時的小樂趣。

該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平常習慣邊洗澡邊尿尿,但不知道只有自己會這樣,還是其他人也會,「會有這問題,是因為我不小心被男友發現,真的只有我特別奇怪?」。當時兩人準備一起洗澡,原PO先進廁所,男友隨後也進了廁所,一進去就聞到阿摩尼亞的味道,但是馬桶卻沒有東西,詢問後事情才因此曝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發出後,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會這樣做,「我也會,但我男友說這樣老了會尿失禁」、「我會,但只限在自己家的浴室,在外面飯店或別人家不會」、「可以順便省水」、「我也會欸!就前面等熱水時,冷水可以順便沖掉」、「我都直接邊沖邊尿欸,尿完直接洗澡剛剛好啊」。

▲▼夫妻,情侶,放閃,曬恩愛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許多女網友留言,分享和男友的洗澡樂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但也有部份網友認為這樣很不衛生,「我喜歡尿完再去洗澡,覺得在淋浴的地方尿尿很噁心」、「我怕爆,我以為沒人會這樣做,結果滑下來一整排都會」、「個人覺得噁心無法接受」、「不會欸,因為會有臭味」、「尿地上就算是家裡也很噁欸,地板長久下來還是會有垢吧」、「不會欸,因為我覺得會有味道,地板也比較容易變黃」。

留言區也意外出現,許多女生分享和男友洗澡的樂趣,「我跟男友有時會輪流在地板尿尿是正常的嗎」、「我跟男友都一起洗澡,兩個都是直接尿,有時候還會比賽誰尿得遠」、「我跟我男友都互尿對方腳上」、「我跟男友一起洗澡,然後我尿尿,我男友無奈+崩潰」、「我男友直接尿在我身上」、「我跟男友還會比誰的尿比較熱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