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妹子宮炎!淫邪推拿師扯「性高潮」有療效 摩鐵逼自慰排毒

▲▼按摩,推拿,按摩師,推拿師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子夢夢(化名)接受推拿治療時遭逼「自慰排毒」,嚇得情緒崩潰隔天完全無法好好上班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南報導

20歲女子夢夢(化名)長期受婦科疾病所困擾,怎料治療期間她卻遭猥褻,信任的推拿師歐姓男子以「要達到性高潮才能洩出分泌物而得到治療」為藉口,要求夢夢在他面前「自慰排毒」,夢夢當下不敢拒絕,照做後隔天情緒崩潰,在家人鼓勵下才前去報警。台南地院近日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歐男有期徒刑1年2月。可上訴。

沒有醫師執照的歐男在高雄開設一間國術會館,夢夢一家5口(包括爸媽及兄姊)2017年在朋友介紹下都會來找歐男治療,一個人每月的藥費約1萬3000元至1萬6000元不等,由於成效顯著,歐男深得夢夢全家人的信任及尊重,而他一直以來也都知道,夢夢有子宮壁無法收縮,致陰部產生分泌物而無法改善的困擾。

歐男2018年4月19日下午3點多撥電話給在台南某餐廳工作的夢夢,宣稱近期有很多人來找他看診療內分泌問題,並約夢夢至安平老街附近一摩鐵見面治療。夢夢因信任醫師,不疑有他前去赴約,怎料進摩鐵後,歐男就以夢夢子宮發炎,要達到性高潮才能洩出分泌物而得到治療為藉口,誘使夢夢裸露下體躺在他面前自慰。

夢夢當下有些遲疑,不過擔心若不聽從,恐會招來歐男不愉快而拒絕再為她治療,所以僅小聲表示:「我沒辦法」、「我可以不要嗎?」接著就乖乖照做。夢夢返家後越想越覺得奇怪,隔日上午上班一半突情緒崩潰,馬上撥電話向哥哥哭訴,最後在家人陪同下才鼓起勇氣前往警局報案。

法庭上歐男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當日僅是要替夢夢處理腳酸問題,沒想到按摩到一半夢夢就表示自己陰部發炎,接著更直接拿起按摩棒開始自慰,他只好坐在旁邊的桌子抽煙。

台南地院審理時認為,夢夢一家人長期接受歐男治療,對他信任度很高,雙方確實沒有任何糾紛仇怨而有陷害彼此的必要,法官審酌他為逞一時性慾,竟利用夢夢對她的信任及尊重違反女方意願強制猥褻,審結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年2月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