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女浴缸泡澡突然生子 冷血把初生嬰扔窗外「臍帶還在身上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23歲女子杜克蘭(Sabita Dookram)不小心在家中浴缸生子,竟然把剛出生男嬰像垃圾一樣扔到窗外,後來被鄰居在路上發現身上還有臍帶的對方,報警後緊急將人送到醫院接受治療,讓她面臨殺人未遂、遺棄兒童罪等7項指控。

警方表示,有民眾11日上午10時16分,在紐約市皇后區街上發現一名全裸且臍帶未斷的男嬰,目前已逮捕23歲母親杜克蘭。女鄰居表示,「我關門時聽到聲音,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名男嬰,身上沒有任何衣物或毯子」,雖然與杜克蘭相識,但完全沒發現對方已經懷孕,整起事件令她感到心碎。

消息人士透露,男嬰被發現時幾乎沒有呼吸且體溫過低,無法得知他被丟棄在街上多久才被人發現,後來被醫護人員緊急送到科恩兒童醫學中心(Cohen Children’s Medical Center)接受治療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

杜克蘭到案表示,自己10日晚間6至8時洗澡時小睡了一下,結果發現自己突然生出孩子,一時不知道怎麼辦,用剪刀剪斷臍帶後便將孩子扔出窗外,「嬰兒突然從我身上冒出來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對不起」,不過警方認為她的說詞有許多矛盾之處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▼女子泡澡時突然生下孩子,竟把人扔出窗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浴缸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