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男突然從橋上高處墜落 意外砸到路過老人...2人當場身亡

1男突然從橋上高處墜落 意外砸到路過老人...2人一同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視頻》)

▲墜橋男子剛好砸中老人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視頻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日前發生不幸命案,一名男子從石柱縣萬安街道都督大道後遷溝大橋墜落,剛好壓到一名在橋下的79歲男子,警方接獲報案後雖然立即前往現場處理,不過醫生抵達後仍確認2人已經身亡。

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11時左右,一名男子從橋上墜落後意外壓死另外一名男子。從網路上影片可看到,橋下倒著2名男子,醫護人員正在現場察看2人情況,周圍還有許多民眾圍觀,情況看起來十分危急。

警方表示,調閱監視紀錄器影像調查,初步判定事件是自殺事件,跳橋男子為來自石柱縣黃水鎮的47歲秦男,而意外被砸中的79歲男為來自石柱縣萬安街道的鄒男,雖排除為刑事事件,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處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