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2架飛機相撞! 觀光飛機墜無人郊外「5人全罹難」

▲▼法國2架飛機相撞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fl360aero」)

▲飛機分別墜毀民宅旁的圍籬及數百公尺外無人郊區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fl360aero」)

文/中央社法國勒恩10日綜合外電報導

地方政府表示,一架觀光飛機與一架微型飛機今天下午在法國西部相撞後墜毀,機上5人悉數罹難。

地方政府官員塞吉耶(Nadia Seghier)告訴法新社,搭載2人的那架微型飛機與機上有3人的那架DA40觀光飛機,於下午約4時30分(台灣晚間10時30分)在法國中西部安德爾-羅亞爾省(Indre-et-Loire)羅希(Loches)上空相撞。

塞吉耶說:「(那架微型飛機)掉落在一棟民宅周邊的圍籬上,未造成其他人員受傷;(那架DA40)墜落在數百公尺外無人居住地區。涉及的5人全部罹難。」

約50名消防隊員獲報後馳抵墜機事故現場,約30名憲兵在現場周邊,設立路障指揮車輛繞道行駛。

當局尚未公布罹難者身分以及撞機事故原因等詳情。羅希警方已接手展開事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