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「滿盤生魚片」只要300元!照片曝光網笑:北部人哭暈了

▲▼  0

▲網友到屏東吃生魚片,這一大盤竟只要300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海鮮屬於食物當中價格偏高的種類,是許多人去吃到飽專攻的食物區!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盤子上裝滿生魚片的照片,並表示這樣只需要300元,,令北部人直呼羨慕,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想搬去那住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日前他到屏東一間餐廳點了一盤生魚片,竟然只要300元,直呼南部生魚片未免也太便宜,同時還問北部這盤要多少錢?從照片中可見,滿滿一大盤生魚片有5到6種,大約有60幾片左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高琳景攝)

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屏東這個價格不意外」、「是北部盤子太多」、「北部每種各拿2片來做生魚片丼飯,一碗賣300」、「佛到哭欸」、「產地價跟餐廳本來就差好幾倍」、「在基隆同樣價位切300有一半的量就要偷笑了」、「北部人感到悲憤、哭暈在廁所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「感覺冰很久耶」、「都是便宜貨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有眼尖網友指出,這間店不是在東港而是位於後壁湖,但是要用300元便宜價格吃到這麼大盤的生魚片是有條件的,老闆規定要先點滿一桌菜,才能單點這一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