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裝睡醒後陽台丟包毒品 保大警前後包抄攔截讓他傻眼

▲▼通緝犯丟包毒品,殊不知被前後包抄的保大警方發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通緝犯丟包毒品,殊不知被前後包抄的保大警方發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保安大隊4名員警8日上午10時許前往五股五福路查緝通緝犯,按了門鈴對方卻遲遲不開門,於是分派警力在後方陽台下靜觀其變,就在通緝犯假裝是剛睡醒出來應門前,在1樓守候的員警目擊通緝犯先將毒品從5樓後陽台丟出,經縝密的前後包抄,讓犯嫌百口莫辯當場就逮。

保大警方接獲線報,指稱在五股區五福路上一處住宅內躲藏有黃姓通緝犯,第一中度4名員警到5樓住處外按電鈴時,黃嫌卻遲遲不開門,為避免通緝犯逃逸,員警除了持續在住處大門外守候,也派人到後方陽台下方1樓處。

此時黃嫌假裝拖延開門,趁機從5樓後陽台將毒品丟棄,以躲避員警查緝,殊不知警方早就在樓下部署好,等到通緝犯的同住女友開門後,員警立即表明身分,在取得其同意後進入屋內,這時黃嫌假裝成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從房間走出來,以為已經瞞天過海。

警方見黃嫌還在裝蒜,將他帶到一樓後見到被他丟下樓散落滿地的毒品,便當場傻眼且坦承犯行,現場起獲起獲海洛英毒品4包(總毛重4.4公克)、安非他命5包(總毛重38.3公克),訊後依侵占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,隨案移請蘆洲分局偵辦。

▼毒品被丟到後陽台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通緝犯丟包毒品,殊不知被前後包抄的保大警方發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警方查扣安毒及海洛因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通緝犯丟包毒品,殊不知被前後包抄的保大警方發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