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學妹溫書挨告性騷猥褻 他喊冤:只是求交往...全身而退理由曝

▲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邀學妹到家裡溫習功課,卻藉故「要與你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,遭控性騷擾罪嫌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邀學妹到家裡溫習功課,卻藉故「要與你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,遭控性騷擾罪嫌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間邀集高中學妹到住家溫書,卻趁學妹看書時以手搭在其肩膀上稱:「要與妳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但被推開,後來竟邀一同閱覽A漫、A片,並趁機坐在身旁握住學妹左手,學妹驚恐之餘逃離,事後提告羅涉嫌性騷擾與強制猥褻罪嫌;桃檢認為,羅男事後透過臉書道歉,辯稱想與學妹當男女朋友,難認有碰觸其隱私部位,無其他積極證據足證犯行,8日偵結予以羅男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,20歲的羅姓男子去年9月13日下午3時許,邀集同校學妹到位於蘆竹區住家溫習功課,羅竟趁獨處時說「要與妳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,還將手搭在學妹肩膀上,但旋即被學妹推開,隨後,羅男邀學妹一起看A漫與A片,並坐在其左側握住學妹左手1至2分鐘,學妹驚恐之餘立即撥開羅男之手,並逃離其住處,事後,學妹對羅男提告涉嫌性騷擾與強罪猥褻。

桃檢偵訊時,羅男坦承有找學妹到其住所,並有握住其手腕之事實,但否認有涉犯性騷擾與強制猥褻情事,還辯稱沒有說「要與妳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等語,也沒有與學妹一起看A片、A漫之事,握住學妹的手是希望能與她成為男女朋友等語,自己並無性騷擾或強制猥褻等犯意。

檢方勘驗羅男與學妹之間臉書對話,羅上傳「我錯了,對不起;真的對不起,我該死、我是畜生、我是垃圾,下次請妳吃飯,多少錢都可以…」等對話紀錄,但未見有何性騷擾或猥褻等論述;學妹製作筆錄時則對羅男為何要傳訊致歉則說「我不清楚」,羅男雖握住其手腕,但沒碰觸其餘隱私或生殖器等部位,與性騷擾與強制猥褻罪嫌構成要件有別,因無其他積極證據,檢方偵結予以羅男不起訴處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吃宵夜「不爽被碰一下!」杯盤滿天飛 中壢薑母鴨店兩桌客人大亂鬥

►3屁孩組「火攻團」封路叫陣!燃汽油彈狂轟炸 嗆女友哥:踹共

►台灣首顆全自主科學立方衛星亮相 中央大學「飛鼠號」12月升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