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檢討施政 黃珊珊:有些東西不能拿我們跟台東這種縣市比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視察迪化街商圈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日前多項民調指出,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低迷,施政滿意度也落居後段班,因此被爆出柯文哲要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邀集各局處開檢討會議。黃珊珊8日強調,每一次都有檢討會議,不論變好變壞都有,並不是只有這次,且台北市本來就是比較成熟的城市,如果拿成長率來比,成長空間就會比較小。

針對被爆出因為柯文哲近日民調低迷,所以派黃珊珊找各局處開檢討會,黃珊珊8日出席產業局動保處「2020關渡x鳥x藝術—來去關渡共生活」活動記者會,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,「我們每次都有,不是只有這次!」每次國際評比或任何外面評比,只要與北市相關,都會要做檢討,每個單位都要寫報告,「變好也要檢討,沒變好也要說明,我們每次都要檢討,不是只有這次。」

黃珊珊表示,有一些民調是使用成長率,但台北市本來就是比較成熟的城市,成長空間小,所以以前比較好的指標,突然今年不好,也要知道是為什麼,所以每一年都要檢討,不論國際或地方評比,也都有做報告,「我來一年已經做N次這種報告,這次有差的也都有,任何只要退步都會。」

黃珊珊提到,第一,每次都會找局處來討論;第二,每次都有寫報告;第三,會檢討說要如何協助;最後如果指標有問題,例如發文給遠見,這種指標對市府影響很大,是任何城市都會做的事情。

黃珊珊認為,「有些東西不能拿我們跟台東縣這種縣市比,這樣比較基礎有差!」因為城市規模、環境狀況等不一樣,例如外島一定會比台北市好,畢竟人口少、腹地大,「這種比較我們會認為說,我們不是特別差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嚴德發:共機今年49架次跨越海峽中線 創30年以來最高紀錄
共機擾台國軍2972架次攔截 空軍已耗費成本255億元
中共軍艦今年擾台達1029艘次 海軍耗費57億維保台海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共機擾台嗆「例行訓練不要干擾」 嚴德發呼籲中共當局節制
嚴德發:教召訓量12萬增至26萬人 預計2022年達成目標
成立「防衛動員署」整備後備軍力 嚴德發:後備旅由7擴增至12個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