嗡嗡包開放預購!65歲長者「5分鐘秒殺450個」 一般民眾30分鐘內搶光

▲▼第6代嗡嗡包於5日亮相,此次改採線上預約制,讓民眾不用再徹夜排隊。(圖/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第6代嗡嗡包於5日亮相,此次改採線上預約制,讓民眾不用再徹夜排隊。(圖/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自2014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,每年國慶日都會發放免費限量的「嗡嗡包」,讓許多民眾不惜夜排瘋搶。今年首此採「線上登記」制度,限量3450份,民政局表示,8日供一般民眾預購的嗡嗡包,大約在30分鐘內全面售完。

台北市民政局5日召開109年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記者會,並且正式公佈最新款嗡嗡包款式。只見第6代嗡嗡包款式及容量非常適合通勤族、學生族使用,民政局也提到,今年也再次推出限定雙色—經典都會風的黑灰配、清新藝文風的黑棕配,雙配色的設計讓嗡嗡包更具時尚感。

民政局說,今年為響應防疫新生活,首度以「線上登記、現場領包」方式發送嗡嗡包,讓民眾不用再徹夜排隊領號碼牌,發放數量為3450個,民眾可透過網路預約登記,確定完成登記資格後,國慶當日再憑身分證及電子郵件通知由本人親自現場領取。

另外,為了照顧中高齡長者需求,民政局表示,特別規劃敬老名額450份,凡109年度年滿65歲以上民眾(民國44年12月31日前出生)可於10月7日18時至24時優先登記,一般民眾則自10月8日10時起開放登記,詳情可至活動網站查詢。

到了7日、8日嗡嗡包開放預購,民政局提到,7日敬老的部分,大約在開放5分鐘內就售完,而一般民眾3000個的部分,預購期間網站流量龐大,截至8日10時30分左右已全數售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