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染疫後3民調出爐!拜登6大搖擺州狂勝 全國支持度相差16%

▲▼川普,拜登。(組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。(組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距離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僅剩26天,最新的三家民調結果顯示,川普在全國調查中落後拜登16個百分點;在6個搖擺州的部分,拜登也幾乎領先川普,尤其在CNBC的民調中,兩人在密西根州的差距達到8個百分點,拜登平均支持率為49%,川普則為45%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與市調公司易普索(Reuters/Ipsos)7日的最新民調顯示,前副總統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(Joe Biden)在6個搖擺州中,平均支持率為48%,共和黨的川普平均支持率則為45%。兩人在密西根州的差距擴大至8個百分點,拜登支持度為51%,川普則為43%,領先幅度較前次民調結果增加3%

美媒CNBC與民調公司「Change Research」合作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,拜登在6州中,平均為50%的支持率,而川普則是45%。前一周拜登的支持率為49%,川普則為45%。兩人同樣在密西根州的差距最大,拜登支持度為51%,川普則為43%,但較前次領先幅度未變。

另外,根據CNN民意調查結果顯示,拜登在全國的支持度來到57%,川普僅有41%,兩人差距拉到16個百分點;其中有66%的女性支持拜登,支持川普的僅有32%。

6個關鍵搖擺州最新民調

Reuters(拜登平均48%、川普平均45%)
亞利桑那州(Arizona):拜登47%對川普46%(幅度不變)
佛羅里達州(Florida):拜登47%對川普47%(幅度不變)
密西根州(Michigan):拜登51%對川普43%(+3)
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:拜登47%對川普47%(幅度不變)
賓夕法尼亞州(Pennsylvania):拜登50%對川普45%(+2)
威斯康辛州(Wisconsin):拜登50%對川普44%(+1)

CNBC(拜登平均50%、川普平均45%)
亞利桑那州(Arizona):拜登51%對川普45%(領先幅度不變)
佛羅里達州(Florida):拜登50%對川普46%(+1)
密西根州(Michigan):拜登51%對川普43%(領先幅度不變)
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:拜登49%對47%(領先幅度不變)
賓夕法尼亞州(Pennsylvania):拜登50%對川普46%(領先幅度不變)
威斯康辛州(Wisconsin):拜登51%對川普44%(-2)

►60年預測全中!「美版章魚里」10月民調竟打平 川普準備超車拜登
►民調狂跌、經濟不振…川普依舊超狂妄! 拜登炸怒:要救美國靈魂
►美國大選最新民調出爐! 拜登狠甩川普6個關鍵州全勝

►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►網路超好評!穩定膚況神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