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溪湖迎國慶 國道1號埔鹽交流道封閉…替代道路出爐

▲國慶彰化埔鹽交流道封閉,替代道路出爐。(圖/彰化縣警局交通大隊提供)

▲彰化在溪湖迎國慶埔鹽交流道封閉,替代道路出爐。(圖/彰化縣警局交通大隊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政府今年在溪湖鎮舉辦國慶活動,為因應3天連續假期,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連接國道1號埔鹽系統交流道,9、10日匯入國1南下匝道封閉,另10、11日0時至24時封閉匯入國1北上匝道,彰警請民眾在封閉時段利用鄰近交流道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,替代道路規劃今天出爐。

交通大隊長林世明指出,台76線欲轉國道1號北上的車輛,東行由埔鹽交流道→左轉台19線(彰水路)→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,西行由員林交流道→右轉台1線→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。

▲國慶彰化埔鹽交流道封閉,替代道路出爐。(圖/彰化縣警局交通大隊提供)

至於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、員林交流道,假期期間因高速公路實施精進式匝道儀控管制,常導致等待上國道車流回堵至平面道路,林世明也提醒,南來北往的民眾請提早規劃,改由北斗交流道上國道1號或由和美交流道上國道3號,或可選擇改走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,以避開易壅塞路段。

林世明表示,在10月10日當天上午,由彰化縣政府在溪湖鎮舉辦「109年國慶日社區踩街歡樂嘉年華-國慶踩街 彰化起飛」活動,踩街活動預計由溪湖國小西環路側門出發→沿西環路→右轉員鹿路3段→右轉二溪路1段→至溪湖國小正門返回,活動時間自上午8時至中午12時,踩街沿線道路屆時將實施封閉管制。

▲國慶彰化埔鹽交流道封閉,替代道路出爐。(圖/彰化縣警局交通大隊提供)

林世明強調,警察局在各個道路口均派員管制交通,並引導車輛改道行駛,也請路過民眾盡量避開活動路線,可改道行駛台19線東環路、彰水路、西環路南段、福德路等替代道路,避免因踩街遊行隊伍進行,遭管制而影響旅途時間。

「穩定膚況神器」網友推爆 用完N罐無限回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