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友譏「台灣女國防武器」 高嘉瑜笑回:看唱歌能否感化共軍

▲▼中國網友在「今日頭條」創立高嘉瑜的假帳號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中國網友在「今日頭條」創立高嘉瑜的假帳號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中國網友在「今日頭條」創立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的假帳號,甚至把她的臉書貼文都複製刊登。高嘉瑜5日幽默回應,對方可能是想幫她散布民主理念,但不知道有沒有把唱歌影片上傳,「看能不能感化共軍,成為台灣最強的生化武器」。她更加碼自曝,自己的唱歌影片已被中國網友稱為「台灣女國防武器」,相信已經見識到她的威力「會怕就好」。

事實上,早在2016年就有人幫高嘉瑜創設微博假帳號。她表示,當時已澄清過不是本人,現在又被中國網友在「今日頭條」網站開設假帳號,讓她直呼:「許多支持者都來詢問,怎麼會跑到中國網站開這樣的帳號?甚至被質疑『通共』。」

從「今日頭條」假帳可以發現,是將高嘉瑜臉書文章複製全登。高嘉瑜幽默自我調侃,可能是想要宣揚自己民主、愛台灣的理念,「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把我唱歌的影片如實照登?看能不能真的感化共軍,成為台灣最強的生化武器。」

高嘉瑜甚至自曝,也有看到有人把她的唱歌影片貼在中國網站,甚至笑稱她為「台灣的女國防武器」,相信中國網友已經見識到自己的威力「會怕就好」。

針對層出不窮的假帳號事件,高嘉瑜認為,這也不是什麼壞事,「他應該是我的粉絲啦,想讓中國網友認識高嘉瑜。」她強調,最重要的是希望對方能傳遞她的政治理念、民主價值,讓中國網友知道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