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確診後首發聲!推特洩心情:我在家隔離中 一切都很好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幕僚霍普希克斯(Hope Hicks)確診,隨後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立即接受新冠肺炎篩檢,稍早確定呈現陽性反應。川普即在推特上公開此消息,不僅國際震驚、美國期貨也應聲下跌400多點。在丈夫宣布完健康狀況後,梅蘭妮亞也首發聲:「我正在家中隔離,感覺相當好,也會一起度過難關」。

▲▼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確診。(圖/路透)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自新冠疫情以來,對於疫情控制受到許多輿論抨擊,其自身對於疫情也顯得相當輕忽,多次不採納幕僚、外界建議,隨著美國大選僅剩33天,如今川普傳出與妻子確診,不僅大選行程受到動搖,更可能影響整個美國大選日期與局勢。

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在確診之後,剛剛首度在推特發文,表示「在呈現陽性反應之後,我正在家中隔離,一切感覺很良好,也推掉之後的行程,請大家確保自身健康安全,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