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範共軍擾台!軍艦出港頻率增 嚴德發秋節視察慰勉官兵

▲▼嚴德發於中秋假期視導國軍弟兄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嚴德發於中秋假期視察海軍131艦隊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共軍頻繁擾台,正值中秋連續假期,國軍官兵仍堅守崗位!國防部長嚴德發1日視察北部駐軍,包括海軍131艦隊、關指部、憲兵指揮部,期勉所有官兵要持續強化戰備整備,保衛國防安全,使民眾安心,讓國人得以安全過節日。

嚴德發代表三軍統帥總統蔡英文總統慰勉官兵留值辛勞。面對共軍頻繁擾台挑釁,海軍各艦隊緊急出港頻率較以往增加,嚴德發視導海軍131艦隊時,對於海軍官兵的辛勞及優異表現,給予高度肯定、嘉許,期勉官兵體認「兵力優劣不在多寡,而在素質與訓練」。

嚴德發要求幹部因應敵情變化,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,透過兵火力與機動性靈活搭配,擬定各項應變處置作為,與防區三軍部隊密切聯繫,有效發揮聯合戰力,鞏固國防。

此外,雙十國慶即將到來,嚴德發視導憲兵指揮部,慰勉支援國慶操演的快速反應連官兵,並表示,憲兵是三軍部隊的標竿,代表榮譽,負有拱衛中樞,重要目標防護之責,期望各級幹部不斷檢討人員武器編裝,充分發揮快速反應作戰能力。

此外,嚴德發在人才招募與留營工作,指導各級部隊應依單位編現比,規劃預期目標與落實執行,同時注意質量並重,留優汰劣,強化領導統御,使官兵安心在部隊服役,進而打造戰力精實的國防勁旅。

▼嚴德發於中秋假期視察憲兵指揮部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▼嚴德發於中秋假期視導國軍弟兄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▼嚴德發於中秋假期視導察關指部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▼嚴德發於中秋假期視導國軍弟兄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