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不想上學連喊一周:我肚子痛! 媽超緊張腦補畫面一問大逆轉

▲▼學校,教室,課桌椅,校園,黑板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表示,有經驗的媽媽說,通常小孩有這樣的反應,基本上多是在學校被欺負才會抗拒去學校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分享最近早上叫女兒起床上學,聽到女兒說的第一句話總是「我肚子痛」,她一開始還相當緊張,以為小孩在學校遭到霸凌,沒想到結果大逆轉,讓其他人笑翻。

這名媽媽29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一開始以為女兒是想「臭臭」,就叫她去上廁所,但聽到對方連續講將近一周的「我肚子痛」,她覺得不太對勁;網路上有經驗的媽媽說,通常有這樣的反應,基本上多是在學校被欺負才會抗拒去學校,於是她輕聲溫柔詢問。她還原和女兒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:妳肚子痛是因為不想去學校嗎?

女兒:對…

原PO:怎麼了?是…老師會打妳嗎?

女兒:沒有…

原PO:還是小朋友欺負妳?

女兒:也沒有…

原PO:小朋友不跟妳玩?

女兒:不是…

原PO:那妳告訴媽媽怎麼了,好嗎?

女兒:…因為在學校吃太多東西…

原PO:吃…太多東西??什麼東西吃太多??

女兒:學校的點心太好吃了,我每次都吃太多。

原PO:所以就肚子痛?

女兒:對…

▼原來當事人女兒是吃太多學校的美味點心才會肚子痛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家人,小孩,家庭,孩子,照顧,教育,兒童,小朋友。(圖/pakutaso)

原PO直呼,「媽媽我剛剛還很緊張的,腦補老師虐待小孩、同儕霸凌的畫面」,結果沒想到是因為女兒吃太多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她知道家長賺錢辛苦,要在學校吃回本啦!太可愛了」、「所以是點心欺負她」、「被教學耽誤的點心店嗎」、「想到我女兒一直說她肚子痛,結果是肚子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