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老婆火車要按鈴!她傻問「下車鈴在哪?」 網笑:上車記得招手

▲▼台鐵,普悠瑪,火車,消毒,口罩,車廂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原PO跟老婆開玩笑,火車下車要按鈴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公車上有設置下車鈴,要下車的民眾可以透過按鈴的方式,告訴司機下一站有人要下車,有一名男網友開玩笑,告訴正在搭火車的老婆,下車時記得按「下車鈴」。老婆信以為真,還問「下車鈴在哪?我上次沒有按」。網友們看完後笑翻,「上次有先招手嗎?不然司機不知道有人要上車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趁老婆在搭火車時開個玩笑,「妳知道火車下車時要按下車鈴嗎?」沒想到老婆竟然當真,還反問他「下車鈴在哪?我上次沒有按?可能別人按的吧」。發現老婆沒有戳破他的玩笑話,他又繼續說「那你要記得下火車要按下車鈴,不然司機不會理你,知道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老婆很緊張一直詢問「鈴在哪?」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相信有下車鈴的老婆,不斷詢問原PO「鈴在哪?」深怕一不小心錯過就會過站。如此呆萌可愛舉動,讓原PO無奈搖頭,「這年頭大概只有我老婆這白痴,真以為火車有下車鈴」。

貼文發出後,網友全笑翻,「不要玩老婆」、「沒有被人騙走真神奇」、「記得要攔,不然火車跟捷運不會停」、「你知道捷運攔車要揮手嗎」、「飛機也有阿,上次巴士海峽我也按過一次,叫我自己去跳海」、「等你老婆看到此文,換你要按求救鈴了」、「我們懷念他」。也有網友提醒,「等等按到求救鈴或是警報鈴」、「我懷疑你偷偷放閃,可是我沒有證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