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騙女學生壞壞 男教官爽貼「床單染血照」:107個第1次沒了

男教官被指控玩弄女學生感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▲男教官被指控玩弄女學生感情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大陸一所技職學校的男教官近日遭爆料,指他利用職權誘騙上百名女學生上床,還拍下女方初夜的染血床單PO網炫耀,並驕傲地說「第107個第1次沒了」。誇張的是,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哥哥得知妹妹遭玩弄後,氣得找上教官興師問罪,並揚言報警,不料對方竟囂張反嗆「不報警看不起你」等,態度十分惡劣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則名為「某技校軍訓教官,亂搞學生,自稱拿了一百多個一血,簡直令人發指」的文章近日在微博、虎撲、豆瓣等網路平台廣傳,內容指控廣州某技校的教官長期利用職務之便玩弄女學生,平時靠著各種花言巧語騙取女方感情,並和他發生關係,至少有100多名少女受害,惡行令人髮指。

騙百名女學生壞壞!男教官PO「血染床單照」炫耀 爽喊:107個第1次沒了

▲男教官反嗆被害人家屬。(圖/CTWANT提供)

文章提到,該名教官除了愛炫耀自己帥、體力好,還曾PO出女學生初夜血染床單的照片,驕傲地寫下「第107個第1次沒了」,甚至多次口出狂言,包括「活在這個世界如果不泡妞就挺無聊的!」、「女朋友結婚新郎不是我,但孩子爸爸依然是我」等,彷彿對自己的行為沒有半分羞愧。

更可惡的是,某位被害人的哥哥得知此事後,氣得傳訊給教官討公道,孰料對方還一副無所謂地嘲諷「我嚇得尿褲子了」,並反嗆「你不報警看不起你」,氣焰相當囂張。文章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痛罵「這種男人太噁心了」、「這什麼人啊!讓他上個熱搜」、「專挑15歲以上的少女下手,可以規避法律責任」。

騙百名女學生壞壞!男教官PO「血染床單照」炫耀 爽喊:107個第1次沒了

▲男教官PO出染血床單炫耀。(圖/CTWANT提供)

延伸閱讀
農村婚鬧片瘋傳!公公緊抱媳婦親密餵食 「全程左手摸胸」新娘羞笑配合
金鐘前夕拿到「主持人獎」 黃鴻升終於圓夢「由父親頒獎」!
嚴重交通事故!新店北新路三段轎車暴衝 1無呼吸4輕重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