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行李藥包留車上 台南婦人求助海寮警尋回解憂

▲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向值班警員蔡世龍求助,警方積極協尋下順利找回吳婦行李及藥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向值班警員蔡世龍求助,警方積極協尋下順利找回吳婦行李及藥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西港區的一位50多歲吳姓婦人,22日傍晚與兒媳婦前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看診,看診結束後在醫院前計程車招呼站攔搭乘計程車返回西港區住處,回到家後發現隨身行李及藥包卻遺留在計程車上,隨即至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向值班警員蔡世龍求助,警方積極協尋下順利找回。

該名吳姓婦人與兒媳婦到達派出所後,向值班員警敘述隨身行李及藥包遺留在計程車上的情況,吳婦表示因身患眼疾視力有問題,以致行動不便,自醫院返家後,赫然發現她的隨身行李和治療眼疾的藥物放在計程車上未拿下車,讓她感到十分憂心,因行李內除了放有一些隨身物品及證件外,還有她每日必須服用治療眼疾之藥物,所以讓她擔心不已。

因吳婦目不能視之緣故,以致無法提供所搭乘之計程車車號及車行名稱,她希望警方能幫忙找尋該輛計程車。警員蔡世龍了解整個狀況之後,先其安撫吳婦緊張情緒,並主動調閱相關影像資料,順利找到吳婦所搭乘之計程車,經警方聯繫邱姓司機後,隨即將吳婦遺落之行李及治療眼疾藥包送至派出所。

吳婦對於警方能在第一時間就尋獲她遺失的行李及藥包深表感激,頻向警方致謝。

·質地溫和、深層潔淨,掃光痘痘粉刺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