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黎巴嫩再傳爆炸!南方灰煙沖天 爆炸點居然是真主黨軍火庫

▲黎巴嫩南方一處真主黨據點發生爆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黎巴嫩南方一處真主黨據點發生爆炸,救護車緊急趕往意小村莊救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致平/綜合報導

黎巴嫩在當地時間22日發生一起大爆炸,一處位於南部的真主黨據點上方竄出濃濃灰煙,厚重的煙霧遮蔽了整片村莊,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事發地點是真主黨的軍火庫,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消息透露更多關於意外的細節,還無法確認這場爆炸意外造成多少傷亡及災損。

根據美聯社報導,黎巴嫩軍隊表示,爆炸發生點位於南部的港口城市賽達(Sidon)附近的小村莊Ain Qana。爆炸威力強大,灰煙沖天,附近的建築物被炸壞,地面也出現燒焦的痕跡,引起當地居民恐慌。一名村民Honeina回憶道,「感謝上帝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但每個人都受到驚嚇,也很害怕」。

根據黎巴嫩一名安全部門的消息人士指出,真主黨的軍火庫因「技術性的錯誤」引起這場爆炸案,爆炸造成數人受傷,但不願意進一步提供明確數字。

黎巴嫩當局才在21日舉辦一場盛大的音樂會,追悼8月4日首都貝魯特(Beirut)發生的大爆炸,這場事故造成至少190死亡,超過6500人受傷,大部分地區遭受嚴重破壞,導致30萬人無家可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