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路上踩進「水溝大洞」!左腿割出3公分傷 眾人喊:申請國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馬路旁的水溝蓋出現大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馬路如虎口」,路上許多坑坑洞洞,一不注意可能會不小心受傷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路上突然遇到暴雨,只是想在路邊穿雨衣,沒想到卻一腳踩進水溝洞裡,左腳小腿出現近3公分的割痕,讓他無奈直呼「我只是想穿雨衣」。許多網友紛紛大喊,「這可以國賠了!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前幾天出門走在路上突然遇到暴雨,打算穿雨衣,沒想到馬路旁會有大洞,結果左腳整隻腿踩進去。他強調,當時沒有玩手機,只是想快點把雨衣穿上。從照片上可以發現,鞋子掉進水溝裡,左腿大面積受傷,在小腿肚的位置還有被刮傷的痕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只是想穿雨衣,沒想到左腳一腳踩進洞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許多網友紛紛建議原PO去申請國賠,「看路權單位應該能申請國賠」、「早日康復!先報警,驗傷,調監視器,申請國賠吧」、「應該可以去申請國賠,水溝蓋工程明顯有問題」、「這個申請國賠我100%贊成 」、「趕快申請國賠,這個合情合理」。還有人表示,「這種小孩不小心踩下去還得了」、「拖鞋被水溝吃掉了嗎」。

也有網友提醒原PO趕快去看醫生,「記得去醫院敷藥打針,我一位國中的同學就是這種傷口,不去理它差點截肢」、「趕快去看個醫生,打個破傷風」、「以前發生過類似案,受傷導致蜂窩性組織炎,要多加留意傷口消毒及癒合情形」。

依國家賠償法第3條規定,「公有公共設施因設置或管理欠缺致人民生命、身體或財產損害者,國家應負賠償責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