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修圖軟體!V臉神機助攻 難瘦雙下巴躺著就消滅

▲上百位醫美從業人員一起舉杯,迎接V臉神機在台上市,同時也宣告台灣體雕市場邁入新紀元。(採訪撰稿/記者胡至欣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;圖/記者劉亮亨攝,以下同)

記者胡至欣/採訪報導

拍照抓角度、加上修圖軟體後製,已經是現代人的習慣,但現實的日常中,只要一低頭、大笑,雙下巴總不免跑出來見客,依然讓許多人怨嘆「難瘦的雙下巴令人有夠難受!」9月初於台北舉辦一場以「冷凍減脂」為主題的研討會,吸引上百位醫美從業人員到場交流,活動當日大動作宣告全新V臉神機正式在台上市,夯翻全球的冷凍減脂技術,終於從身體攀升到雙下巴也可以使用,象徵台灣體雕市場邁入新紀元!

▲V臉神機在台上市,體雕市場邁入新紀元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▲全新V臉神機上市,宣告台灣體雕市場邁入新紀元。

醫學美容公司總經理林尚威表示,此項醫美療程上市至今10年來,在全球已累積超過800萬治療案例及超過52篇的醫學文獻,也因為它成熟的非侵入式技術,對消費者而言非常安全且有效,是目前唯一獲得歐盟跟FDA認證有效的冷凍體雕方法。他也進一步指出,「在東方微整的面相觀點裡,一個好的下巴,代表你的晚年生活富裕無虞,這是為什麼大家都渴求有個漂亮的下顎線跟下巴的原因」,最新的V臉神機,透過不麻醉、不開刀,無恢復期的方式,45分鐘就能減少雙下巴,毫不費力且快速地達成許多人「完美無雙」的夢想。

▲▼ V臉神機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▲醫學美容公司總經理林尚威表示,一個漂亮的下巴在東西方都是好的象徵。

現場更邀請到新加坡抗老專家Dr. Lam Bee Lan透過視訊簡報隔空分享,現今消費者對於雙下巴治療的需求,儼然成為國際間的醫美新趨勢,「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 (American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, ASDS) 調查發現,有73%的消費者會因下巴部位多餘的脂肪而困擾,數據甚至高於在意肌膚紋路或斑點的71%,以及關心眼周細紋的70%,但實際上卻只有8%的雙下巴病人接受治療」顯示雙下巴治療市場的龐大。另外,Dr. Lam Bee Lan也補充說道,此項冷凍減脂的實際成效令人相當滿意,根據美國臨床研究顯示,76%的受試者認為冷凍減脂療程舒適度高,有80%會推薦給朋友,整體滿意度高達83%,安全有效且令人放心。

▲Dr. Lam Bee Lan透過視訊簡報分享雙下巴冷凍減脂的實際成效與展望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▲Dr. Lam Bee Lan透過視訊簡報分享雙下巴冷凍減脂的實際成效與展望。

針對這項「雙下巴治療新革命」V臉神機的上市,許多國內專家也抱持樂觀期待的態度。越診所張瑋庭醫師認為,東方人因為本身的身體結構關係,約8成的人有雙下巴困擾,「以我們目前在做諮詢來說,大概10個人裡面,會有最少大概4到5個人,他對雙下巴都是滿在意的」,然而這種局部脂肪較難透過一般運動健身或飲食控制來消除,更加令人困擾。過去雙下巴的脂肪治療都會有恢復期的問題,現在新一代的冷凍減脂方式,因為屬於無侵入性,在進行療程時不會造成任何傷口,也沒有恢復期,對日常生活不會造成任何影響,所以接受度更高。

▲V臉神機在台上市,體雕市場邁入新紀元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▲越診所張瑋庭醫師看好非侵入式消除雙下巴脂肪療程,市場接受度會更高。

璞之妍診所蔡佳芬醫師則表示,造成雙下巴的原因,除了肥胖還有老化!就算是型男美女,一但有了雙下巴,看起來就是容易顯老、沒精神,「像我們在門診當中,如果說有100個客人來做老化諮詢,其實有近乎9成9都會提及雙下巴的問題,所以雙下巴的市場是非常大的」,但在雙下巴的治療方面,沒有修復期的療程,往往都成效不夠大,而成效十分顯著的治療,又會有明顯的修復期,這次全新上市、針對雙下巴治療的V臉神機,可以兼顧有效與修復期短的治療,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。

▲V臉神機在台上市,體雕市場邁入新紀元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▲璞之妍診所蔡佳芬醫師認為V臉神機的最大亮點是能兼顧有效與修復期短。

醫學美容技術不斷精進,冷凍減脂療程也推陳出新,從比較侷限在腰腹、臀腿等較大面積的身體雕塑,進階到頦下脂肪的減少,新上市的V臉神機,只需要45分鐘的療程,效果卻能一眼看到,對於為雙下巴所苦的愛美人士來說可是一大福音,勢必將掀一波體雕新風潮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