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氣爆一家3口殞命!妻同事曝「老公不定時炸彈」:常喊同歸於盡

記者李忠憲、游瓊華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(東海商圈)一處住宅19日清晨發生嚴重氣爆,延燒6戶民宅,釀成4死1傷的悲劇!其中陳男一家3口葬身火窟,根據警消人員初步判定,起火點位於陳家,屋內2、3樓還擺有3桶瓦斯。陳妻同事透露,陳男是「不定時炸彈」,常常對妻子家暴,同事還多次陪同陳妻前往警局報案。

▲▼東海商圈氣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東海商圈一處住宅19日清晨發生氣爆,釀成4死1傷的慘劇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氣爆發生於19日凌晨,突然一聲「碰」巨響,嚇壞附近住戶,氣爆過後火球直接衝向對向,造成一共6戶民宅起火燃燒,其中12號的73歲吳姓老房東因不良於行葬身火窟,11號的42歲陳姓男子、37歲陳妻、8歲陳姓男童一家3口也命喪火場之中。

▲▼台中東海商圈氣爆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東海商圈氣爆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根據警消初步調查,發現陳家廚房位於1樓,但2、3樓卻放有3個桶裝瓦斯,初步懷疑陳家就是起火點。與陳妻非常要好的2名同事得知消息後,連忙趕到現場,一見現場滿目瘡痍心都涼了。

女同事表示,陳妻曾向她透露,因為洗澡的關係需要用到瓦斯桶,時常要一個人扛著10公斤瓦斯桶上樓,非常辛苦,通常樓上也會擺有預備的一桶瓦斯,以免洗到沒瓦斯沒人幫忙換。她透露,自己不常去陳妻家,因為「知道她老公是那種人」,去的話也是去一樓,不會上樓。

男同事則透露,陳男是一顆「不定時炸彈」,常常對陳妻家暴、冷暴力,「我們陪她報案好幾次了」,陳男更常常因金錢問題跟妻子喊「同歸於盡」,除了失業啃老外,因父母很疼孫子,常常要陳妻去跟父母要錢。

▲▼ 東海氣爆,陳妻同事曝,陳男是不訂時炸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與陳妻很要好的同事爆料,陳男會對妻子家暴 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東海氣爆奪走兒孫媳3命!阿嬤見一片焦黑癱軟流淚:只能幫忙念經了

快訊/北市萬華男墜樓!「摔1F平台」無生命跡象…送醫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