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自曝「吻了前男友」…狠批士官夫:你只會吠! 他心碎離婚

▲離婚,監護權,扶養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石男表示妻子婚後性情突大變,常常以各種理由亂發脾氣,他逼不得已下只好選擇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石姓男子與妻結婚並育有1子,石男稱2人原本感情融洽,但婚後第二年開始,妻子開始以各種理由亂發脾氣,不僅嫌棄他薪水低,甚至還自爆傳了裸照給前男友,想跟前男友復合等想法,三番兩次鬧離婚。石男原先為了小孩選擇隱忍,但後來因實在禁不起精神虐待,只好答應。士林地院審結判准2人離婚,小孩監護權歸爸爸,石妻每月則需支付8705元扶養費。可上訴。

石男與妻2016年10月結婚並一同暫居住於新北市,隔年兒子出生後,小孩主要都託付給居住南投的石男爸媽代為照顧,而石男雖為職業軍人(士官上士),平日無法返家,但他週一至週五仍經常透過視訊、電話等方式與兒子互動,週末也會在家中陪伴。

▲▼離婚。(圖/123RF)

▲石妻婚後自曝與前男友聯繫上,還傳了裸照給對方欣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法庭上石男主張,他們夫妻倆婚後初期原感情融洽,怎料老婆態度突驟變,開始藉故嫌棄他的工作收入與家庭環境,一發脾氣就會亂摔東西,往他身上砸,不僅曾經摔壞嬰兒床,還曾於高速公路上鬧脾氣搶奪方向盤,導致差點發生嚴重車禍。

石男痛訴,後來他發現妻子與前男友聯繫上,往來相當密切,中間他雖然有多次要求2人保持距離,但老婆仍舊不聽勸,2018年4月間更反覆說了42次離婚,甚至向他透露,「想跟前男友在一起」、「我親了前男友,喜歡欣賞他」、「我就傳以前只穿內衣的照片給他(前男友)看以前身材好好」,還直接將雙方原先共同持有的車輛交給前男友開。

石男指出,後來為了緩和氣氛,2人協議暫時分居,沒想到分居後石妻狀況每況愈下,多次以「算命先生」、「濟公師父」託夢為由,說他與同事有染,為此數度致電國防部提出無理由控訴,企圖破壞石男在軍中聲譽與升遷,且當他真的願意放下,提出離婚要求時,妻子又回嗆,「從頭到尾你嘴巴只會吠而已」、「任何人嫁給你遲早發瘋,跟你只是更多苦日子得過」。

諸多事情累積下來,石男認為妻子已無意與他維持夫妻關係,嚴重侵害他身為丈夫的尊嚴,兩家人無緣再作親家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士林地院審理時,石妻強調自己產後患上產後憂鬱症,每天甚至要喝4杯手搖飲料舒壓,加上親弟罹癌過世一事,也讓她大受打擊,導致情緒更常低落易怒。法官審結依據雙方說詞,認為石男離婚之訴有理由,予以准許,且石妻每月需支付8705元扶養費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