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影音平台驚見「失蹤3年妻子」 夫喊話:回來跟我離婚吧

▲▼安徽一男子在短視頻平台上看到不告而別的妻子,他找上媒體盼對方能回來辦理離婚手續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▲安徽一男子在短視頻平台上看到不告而別的妻子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大陸短視頻(影音)社交平台興盛,除能打發時間,還可以用來尋親!據安徽電視台報導,鳳陽一男子小丁就在某段影音上,看到離家已失蹤三年的妻子,更發現她另組家庭,「孩子都兩歲了」,因而失望地找上媒體喊話,「妳(小鄭)要是不跟我過了,就回來跟我離婚」,盼終結這段失敗的姻緣。

據了解,小丁和小鄭(均為化名)兩人12年前相識相戀,隨後登記結婚並有了孩子,但在結婚期間,小丁曾經發現妻子出軌,妻子也承認並保證不再犯,獲得小丁原諒。

▲▼安徽一男子在短視頻平台上看到不告而別的妻子,他找上媒體盼對方能回來辦理離婚手續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▲男子找上媒體盼對方能回來辦理離婚手續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但好景不常,2017年時,妻子小鄭以打麻將為藉口出門後,就從此3年音訊全無,小丁曾經報警、找上妻子父母,卻都沒有消息,直到近日他在某個短視頻平台上,發現妻子的訊息。「我是在她(小鄭)二嫂喜歡的人看到的。」

小丁自述,透過影音內容發現,妻子常常和一名男子和一個2歲多的孩子在安徽合肥的一家商場逛街,中途小丁輾轉聯繫上妻子後,雖後者答應會回來離婚,但始終不透露自己身在何處,因此小丁選擇到商場附近蹲守,並透過媒體傳話。

《安徽電視台》報導,小丁向媒體表示,希望妻子能回來跟他離婚,「如果妳不離婚,妳的小孩子也沒有辦法上戶口。離婚後我們小孩的撫養費妳肯定是要給的,至於精神賠償回來就好商量,如果不回來,我只有到法院去起訴妳,告妳重婚罪,到時候別怪我無情。」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