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停路邊「被酒駕撞爛」!載妹男笑講電話:沒錢賠...他氣炸了

▲愛車停路邊「被酒駕撞爛」!載妹男攤手:沒錢...笑講電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多台機車遭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網友今早發現,停放路邊車格的機車被酒駕撞爛,但肇事的梁姓駕駛兩手一攤,聲稱自己沒錢處理,同時對方家長也表明不會幫忙,身為受害者的他氣憤發文,而廣大網友看完也超怒,直喊提告。

苦主今在爆怨公社發文怒道,「早上起床,看到自己的車被酒駕撞爛有何感想?屁孩家長說不幫忙處理,屁孩說自己沒錢處理,電桿都撞斷了說,死屁孩...載妹就要開車唷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畫面中可見,肇事車輛車頭全毀,而路邊一排機車也遭殃,就像保齡球般往一邊倒,有的更零件四散,車體慘毀;傻眼的是,肇事者竟被拍到,打電話跟朋友笑聊。

▲愛車停路邊「被酒駕撞爛」!載妹男攤手:沒錢...笑講電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肇事男笑著講電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先肉搜讓大家來公審」、「不處理就上法院」、「沒錢開個屁車啊」、「光電線桿就賠死了」、「有保險就交給保險吧,保險公司會代位求償」。

另外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梁男昨夜飲酒後,先後載友人、女友返家,一路狂飆的他最後撞上整排機車、及電線杆。後來,警方到場進行酒測,其酒精濃度更高達每公升0.61毫克,立刻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