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屁孩雙腳踩櫃台」恐龍媽0勸阻…店員無奈結帳!她轟:會生不會教

▲▼吃壽喜燒聽到孩子吵鬧,結帳還爬到櫃台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男童大鬧櫃台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恐龍爸媽無極限?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去餐廳吃飯,大老遠就聽到孩子狂吼叫,由於沒跑到原PO桌旁貪玩,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怎料結帳時,小孩子也現身在櫃台,擅自爬到桌上嬉戲,而一旁的媽媽完全沒出聲制止,氣得原PO大罵,「拜託生了就負責任一點...家教很重要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森77表示,昨(16)日晚上她跟男友去吃壽喜燒,正享受大餐之餘,耳邊一直傳來小屁孩的吵鬧聲,「吃的有點厭世...不過想說沒有跑到我們附近就算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吃飽喝足後,原PO起身結帳時,發現小屁孩本尊還在嬉鬧,只見媽媽淡定買單,任由兒子把服務櫃檯當作遊戲間,更調皮爬上桌子,家長完全沒打算要勸阻,而店員也一臉無奈,只能加快手腳完成結帳作業。

▲▼吃壽喜燒聽到孩子吵鬧,結帳還爬到櫃台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也看不下去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身教重於言教,原PO搖搖頭直呼,「真的覺得,許多人都是會生不會教,拜託生了就負責任一點...家教很重要!」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狂鞭,「等出事了,就會怪店家害他孩子受傷的概念」、「他媽搞不好很希望他的小孩摔下來,這樣就有藉口拗一餐免費的了」、「摔了跌了跟家長無關,是櫃檯設計不良」、「不會教就不要生」、「這小孩好可憐,以後只會惡性循環而已」、「那天去吃拉麵也看到一個瞎媽放任孩子直接採上椅子,靠著櫃台看師傅煮拉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