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警收假回台東!下車一眼看出「熟面孔」 上前聊天等警力逮人

▲▼支援警力到達現場一舉上前圍捕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支援警力到達現場一舉上前圍捕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中興派出所警員蘇柏昕日前收假搭火車回台東時,在台東站下車後發現一名很眼熟的男子,仔細端詳後正是查緝多日的林姓通緝犯,辦案經驗豐富的蘇姓員警不動聲色從旁掌握嫌犯行蹤,同時以電話通知警所調派警力支援逮捕,蘇員甚至上前與其聊天儘量拖延時間。正當兩人相談甚歡之際,支援警力到達現場一舉上前圍捕,林嫌自知已難逃法網,只好乖乖配合到警所歸案。

▲▼支援警力到達現場一舉上前圍捕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林姓嫌犯居無定所且行蹤不定難以掌握,通緝期間仍在台東市區涉嫌多起竊盜案件,為了將該名嫌犯逮捕歸案,台東分局成立調查小組、煞費苦心追查行蹤。蘇姓員警在休假期間仍想著怎麼逮人破案,也因為這樣他對於林嫌相貌記憶深刻,在車站一眼認出犯嫌,才能順利將林嫌逮捕歸案。

▲▼支援警力到達現場一舉上前圍捕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▲林嫌自知難逃法網,乖乖配合上警車到警所歸案。

台東警分局表示,警察查緝歹徒決心不變,切勿以身犯法,自限囹圄,本分局將強化打擊犯罪,維護地方治安,持續強力緝捕逃犯,也提醒民眾應注意財物保管,避免淪為竊賊下手目標,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,請立即撥打110報警處理,共同維護社會治安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