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歲寡婦閃嫁28歲尪! 相差34歲…新郎樂歪:感謝她接受我的愛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年齡對於許多人來說,並不會成為相戀結婚的阻礙。馬來西亞一名28歲的商人日前迎娶的一名62歲的寡婦,儘管身邊許多人不看好,家人也極力勸阻,這名商人依舊堅定地表示,「我很感謝妻子接受了我的愛。」

根據馬來西亞《每日大都會報》(Harian Metro)報導,現年28歲的阿斯拉夫(Muhammad Asyraf Daniel)在11日迎娶了大他34歲的新娘札莉哈(Datuk Zaleha Bujang),兩人的年齡差距加上札莉哈5年前才喪夫,讓雙方親友在一開始都不看好這段感情。

阿斯拉夫接受訪問時表示,兩人已經相識5年,札莉哈是巫統婦女部的主任,兩人在2019年11月的補選活動上重逢,感情也迅速升溫。阿斯拉夫說,他向妻子表達心意後,彼此花了半年多的時間嘗試建立新家庭,「我很感謝妻子接受了我的愛,同意嫁給我。」

札莉哈說,她的3個孩子年齡介於30至45歲間,起初也非常反對這樁婚事,但經過相處後也選擇接受。儘管經歷了許多來自家庭的反對,但最終婚禮仍順利進行,兩人正在金馬侖高原(Daerah Cameron Highlands)度蜜月。

►新郎婚禮現場「打遊戲」!新娘無奈眼神死...網看傻:她放棄了
►收到喜訊「新人竟然是他兒女」  生父現身婚禮大喊:你們是兄妹
►「準新郎」求婚成功!5分鐘後…開心跳河游泳溺斃 女友目睹全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