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Bike男上國道「騎路中央3公里」 戴耳機聽音樂悠閒運動35分鐘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有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男子戴耳機、騎著YouBike上國道,悠閒在中線車道一路狂騎3公里,讓路過的其他駕駛嚇了一大跳。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通報國道警察,最終平安將人從汐止交流道帶下去,結束這場35分鐘的驚魂記。

眼鏡男YouBike上國道「悠閒騎路中央3公里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目擊者拍下陳男誤闖國道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被封為「真人版兩津勘吉」的灰衣騎士是28歲的陳姓男子,影片中,他戴著耳機,疑似一邊聽音樂一邊騎腳踏車,但似乎沒有發現自己已經騎上國道一號內湖路段,甚至悠哉騎在中線車道,穿梭於呼嘯的車陣,把其他駕駛嚇了一大跳。還有乘客覺得這個畫面太不可思議,趕緊拿起手機回頭拍攝。

林姓目擊者向《東森新聞》表示,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替腳踏車騎士捏一把冷汗,畢竟國道車多、速度快,非常危險,「感覺(陳男)好像是在聽音樂啦,有戴耳機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,是滿傻眼的。」

眼鏡男YouBike上國道「悠閒騎路中央3公里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▲陳男戴著耳機。

後來有熱心民眾幫忙通報,國道警察12日下午1時24分獲報,立刻出動警車,並在10分鐘內趕抵現場,引導陳男從汐止交流道離開國道,結束這場35分鐘的驚魂記。

事後陳男向警方供稱,是一時不小心才會騎上國道。不過,他一騎就是3公里,縱使不是故意的,行為卻已經觸法,警方後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33條,對他開罰3000元至6000元的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