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賓士300哥」國道自撞車況慘!車主心累換車牌:求大家別再追蹤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前陣子一輛賓士C300到樹林佳園路的加油站消費,喊了98加滿,後來竟反悔說只要加300,女員工要自行吸收千元差額,委屈落淚。網友怒搜車輛,拍下車牌並於臉書公布即時行蹤,到了9日又有民眾發現該車有毀損情形,拍照PO網說,「車已面目全非」,車主透過友人表示,考慮換車牌了,求網友別再追蹤。

▲▼加300賓士找到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加300賓士找到了,肉搜公開足跡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據了解,上個月初C300在加油時先說加滿又反悔,最後駕駛扔了5張百元鈔就走人,女員工得自行吸收1千多元的差額,當場掉淚…網友看到行車畫面紛紛痛批並嘲諷,「開C300加油只加300」並封駕駛為「300哥」。

最後車主出面解釋,當時是把車借友人開,已將差額補滿。但賴帳的到底是車主,還是車主的友人已成羅生門,網友仍持續追蹤該車的行蹤,還創立《每日關心ays-6669的加油狀況》臉書粉絲專頁。

▲▼300哥在國道發生自撞意外,網友幸災樂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每日關心ays-6669的加油狀況》)

▲300哥在國道發生自撞意外,網友幸災樂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每日關心ays-6669的加油狀況》)

直到上禮拜,「300哥」於國道3號下樹林交流道時發生自撞意外,車的右後方板金擦傷、保險桿、葉子板、右後輪胎與車燈等多處受損,超跑達人雷尼表示,如果連右後懸吊有受損的話,粗估維修金額約20-30萬;國道警方回應,有關於該輛C300在交流道的自撞事件,應為車主自行處理,並未接到報案。

而300哥的車況越慘,網友似乎就越開心,還留言表示,「巧遇網紅300哥!車已面目全非」、「我主張這車修理費300塊!」、「是不是要詐領保險金?」、「希望車主被撞死!」、「關心關心」;300哥透過友人表示,看到《每日關心ays-6669的加油狀況》的粉絲專頁,讓他心理壓力很大,最近想把車牌換了,求大家別再追蹤他了。

出稿時間:11:16

更新時間:13:02(新增警方、超跑達人說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