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惡搞台南豆花伯!網路嗆:就是我做的 警方追查結果大逆轉

▲台南永康88歲豆花伯,1碗豆花僅賣20元,竟遭嫌貴惡意棄單!事件發生後引起各界譁然不捨,台南市長黃偉哲還親自前往慰問打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豆花伯1碗豆花賣20元,客人嫌貴落跑,黃偉哲到場打氣,買下所有豆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永康一名88歲豆花伯遭到惡意棄單,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到場探視,買下所有豆花,沒想到竟有網友大方承認「就是我做的」,引起網路公憤,發起肉搜行動。沒想到,警方經過追查,發現該帳號是上個月才出現的假帳號。

日前有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中,5日下午逛市場時,看見推車賣豆花的阿伯,上前攀談才知道有客人點嫌貴完餐落跑,且一杯豆花要價僅有20元,讓她十分心疼,在網路上分享這起事件。

豆花伯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不少人發起「新台幣懲罰」活動,讓阿伯可以不用在路上推這麼久的車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到住家訪問,掏腰包買下所有豆花。

▲88歲永康豆花伯遭棄單!屁孩認了「是我們做的」 訕笑曝長期惡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豆花伯一杯賣20「客人嫌貴落跑」,網路上有人承認「是我們做的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沒想到,事發後約8天的時間,竟有網友嗆聲「就是我跟我朋友做的」,當天訂了許多杯豆花,故意問一碗多少錢,接著再說「太貴不要」,立刻跑走,留下一臉錯愕的阿伯,「我笑死。」

這段留言在網路上引起轟動,網友感到十分憤怒,發起肉搜活動,在各個社交平台張貼該帳號的大頭照,要求帳號主人「出來橋」,警方也緊急介入調查。

對此,台南市永康警分局經過偵查,發現該帳號創立時間為109年8月28日,照片盜用中部某位蔡姓高中生,該帳號8月底還曾在網路嗆聲「處理館長妻子」,當時林口分局緊急調查,本人也出面否認。

▼警方到家向阿伯詢問詳細狀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警方到家向阿伯詢問詳細狀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該名高中生發現照片被盜用,在父親的陪同下報警,永康警分局調查後,證實有報案一事,蔡姓高中生也否認惡搞豆花伯,假帳號留言是子虛烏有的。

此外,豆花伯也出面否認,並沒有網路上留言的「惡搞棄單」事件,當時有名婦人嫌貴,點了之後不買,不曉得是不是叫「棄單」。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假帳號,新北、台中、台南警方都已介入調查。

►最狂亮白組激殺4.8折!安瓶+乳霜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