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紅恐怖標語藏死亡詛咒 日本中古車展示場15年0失竊原因曝光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家中古車展示場為了提防盜賊祭出奇招,在展場外貼出血紅色的告示牌指出,在這裡偷竊被抓的人都莫名去世了,以此警告人們不要偷竊。不料,這一招還真的有效,從看板設立至今,展示場真的從未失竊。

據日本livedoor NEWS報導,推特上有一名網友貼出了日本中古車展示場的恐怖聲明,只見看板上用血紅色的字體寫著「注意!本公司所有盜竊被抓事件中的犯人都因不明原因去世了」,讓網友不禁笑道,「好厲害的看板,它說只要偷東西就會被殺死哦!」

▲▼車輛展示場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一家中古車展示場為了提防盜賊祭出恐怖標語,此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社長坂本潤之介在接受採訪時坦承,展示場目前並沒有發生「偷竊就會莫名死掉」的事,一切都是因為公司的其他據點經常出現車輛被盜事件,就連他自己的家也曾經被偷;為了防止盜賊,他們想到了這個有趣的標語,希望能起到嚇阻作用,不過說來也奇怪,在公司的4個據點中,就只有這個展示場從沒失竊過。

坂本表示,很多客人覺得這個警示十分有趣,但也有少數客人覺得很害怕,信以為真地問他標語是否屬實,但看板設立至今已經15年,確實還沒有人被抓住。他開玩笑地說,或許小偷在沒有被抓住的情況下就真的死了,「畢竟偷東西的就是壞人嘛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