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風車劇團前進苗栗!玉清宮周邊明晚18時至22時實施交管

▲苗栗警方11日交通管制配置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警方11日交通管制配置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紙風車劇團11日下午7時將在苗栗玉清宮廣場演出,屆時將湧入大量人車,苗栗警察分局為避免交通阻塞,將於活動當天18時至22時在會場附近部份路段執行交通疏導管制措施至活動結束為止,將動員警、民力實施交通疏導管制,維護當日人、車安全順暢。

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底下有紙風車劇團和綠光綠團,都頗受社會好評,其中紙風車走遍全台368個鄉鎮市區,爲小朋友特別是偏鄉帶來藝文體驗,全台灣幾乎小四以上的小朋友都看過他們演出,巡迴到哪都是場場滿座,且笑聲不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苗栗警察分局長賴銘助表示,活動當天警方將在建民街以南、玉清路以北、為民街以東、坡塘巷以西等以上路段禁止車輛進入,實施交通疏導管制。

另外,請觀賞民眾將車輛停放於:中正路、玉清路、復興路、舊經國路沿線。會場周邊道路均有設置指示牌,請民眾務必配合警方的疏導與管制措施,確實遵守現場員警的指揮及引導,共同來維持交通順暢與行車安全,以享受體驗美好的藝文活動。

Her今天再度推出「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平日一泊一食住宿券」定價8,178元,特價2,288元。

►開查封車趴趴走還肇逃!原車主收罰單氣炸...檢起訴

►子宮內膜癌3期轉移肺腫瘤!她一度消極...微創手術恢復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