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「韓朱配」? 黃暐瀚:別鬧了!把台灣人當塑膠嗎

▲▼朱立倫、韓國瑜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朱立倫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有國民黨中評委建議「韓朱配」,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2024正、副總統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「別鬧了!把台灣選民當塑膠嗎?」

黃暐瀚透過臉書表示,看到國民黨有中評委直接點名,「江啟臣續任黨主席」、「台北市長提名蔣萬安」、「2024總統大選徵召韓朱配」,差點以為這位中評委是不是偷了馬提跟博士的時光機。

黃暐瀚認為,江啟臣沒有可能續任黨主席,台北市長可能會提名蔣萬安,但2024國民黨是否為「韓朱配」?目前未知,而這些還沒發生的事情,未來有一天,都將印證是否真會發生?但目前藍營正面臨總統大選慘敗,高雄市長罷免的窘境,未來第一步是2021的黨主席(以及八月的公投),第二步是2022的縣市長選舉,再來才會有2024總統選舉提名誰的問題。

黃暐瀚說,現在就在「內定」?就在「超前部署」?是把台灣的選民,都當「塑膠」嗎?如果蔣萬安到了2022年初,民調已經暴落,確定還提他嗎?如果2023年,國民黨出現了比韓國瑜、朱立倫都更有可能勝選的總統參選人,也照樣「徵召韓朱配」,一路玩到底嗎?

黃暐瀚嘆,「拜託,別鬧了」!誰要選黨主席?誰要選台北市長?誰要選2024的總統?時間到了,自然就知道了。中評委如果愛黨,那就努力傾聽民意,讓黨接近民眾,也讓民眾多了解黨,而不是一口氣把未來的「黨主席」、「縣市長」跟「總統參選人」,全都給「內定」了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民調落後蔣萬安、陳時中 黃珊珊: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
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、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%僅贏1人
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: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

相關新聞...

 國民黨中評委提案: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
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% 羅智強: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