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妳把氣吸出…風水師「調氣按摩」伸舌頭亂舔!她哭崩向母求救

▲▼按摩,馬殺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翁姓風水師竟利用幫女子萱萱「調氣按摩」時趁機猥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南投報導

南投翁姓風水師竟利用幫女子萱萱(化名)「調氣按摩」時,在房間內以自己身型優勢,跨坐萱萱身上趁機猥褻,過程中他完全不顧女方頻頻拒絕,仍不停手,事情直到萱萱返家崩潰痛哭才曝光。南投地院近日審結,依強制猥褻罪判翁男有期徒刑6月,緩刑2年。可上訴。

▲▼按摩,馬殺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翁男竟趁與萱萱獨處一室的時候,伸狼爪強行舔她私密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翁男為某道教協會的風水師,因處理萱萱家中風水事宜,深得她全家人信任。萱萱與妹妹2月24日晚上8點許,與翁男相約他會所進行「調氣按摩」,姊妹倆抵達後,翁男以在1樓調氣會褻瀆神明為由,要求萱萱上2樓小房間,沒想到此時,他因見房內只剩萱萱一女,竟色性大開,待萱萱趴臥在按摩床後,邊按摩經絡穴道邊趁機猥褻。

過程中,翁男以優勢身型跨坐女方身上,強行隔著萱萱上衣撫摸她胸部至下體,接著甚至又以「要將氣吸出為由」,強行舔她私密處。萱萱返家後崩潰痛哭,媽媽見事態嚴重,趕緊帶她至警局報案。

南投地院審理時翁男坦承犯行,法官認為,翁男為逞一時性慾,竟利用萱萱對他的信任強制猥褻,不過考量他犯後明顯有悔意,並且有與被害女子達成和解,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緩刑2年,緩刑期間需付保護管束,並須支付公庫10萬元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五女自囚悲錄「性侵告白」!父麻吉騙出遊...棉被蓋臉猥褻

人妻國考日激戰鮮肉男!小王將抓姦夫撞成腦震盪 嗆:我們在看書

色慾薰心「摸一下屁股」!2女遭侵犯怒報警…台男、俄男代價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