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玟學收服賴品妤! 網留言酸爆:是不是為了入贅新潮流?

▲▼曾玟學、賴品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賴品妤IG)

▲曾玟學、賴品妤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賴品妤IG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8日遭週刊爆出與前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熱戀中,兩人大膽的在接上抱抱、擁吻,充滿著粉紅泡泡。這段戀情爆出後,有網友到曾玟學臉書祝福,但也有人酸他,「是不是為了入贅新潮流?」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曾玟學和賴品妤從9月2日至5日,連續4天在賴品妤香閨共度春宵,在外頭兩人也不避諱在街上十指緊扣、熊抱纏綿、撥髮調情,曾玟學陪賴品妤逛藥妝店時,還不時用手撥弄賴品妤的頭髮和脖子,逗得賴品妤羞怯嬌笑,最後兩人甜蜜返回愛巢。

消息曝光後,曾玟學跟賴品妤的臉書沒有更新任何動態,但有網友到曾玟學臉書留言恭喜他「擄獲女神心」,但有也網友酸,「所以您是為了入贅新潮流所以才憤而退黨嗎?」

因太陽花學運而聲名大噪的賴品妤,自選上立委後各方面都受到媒體關注。今年初賴品妤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,表示目前沒有男朋友,而擇偶條件的部分,偏好法律界人士,因為自己是法律出身,會覺得彼此的頻率比較對的上。

▲▼賴品妤、曾玟學戀情曝光,網友反應兩極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

▲▼賴品妤、曾玟學戀情曝光,網友反應兩極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

▲▼賴品妤、曾玟學戀情曝光,網友反應兩極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