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上廁所20分鐘!一開門「多人緊張關切」 他嚇爆:上太久嗎

▲▼廁所,公廁,馬桶,洗手間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待在廁所太久可能會被清潔人員關心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在捷運站上廁所竟然還會被關切,一開門就有義交在門口等?一名網友表示,他今天在捷運站使用洗手間約20分鐘,結果出來的時候發現有人在門口等他,連清潔阿姨都面露緊張地關心,害他覺得壓力很大,「原來捷運站方人員會記客人進去多久哦?」

原PO在PTT表示,當時廁所內沒有什麼人,很多間都是空的,他也確定沒其他人在排隊,於是「在捷運上廁所20分鐘,划(滑)手機等朋友」,想不到一沖完水開門,眼前景象讓他楞了好幾秒,清潔阿姨與義交竟然圍在廁所門口等他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廁所,公廁,馬桶,洗手間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站方是出於安全考量才主動關心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他尷尬地問,「上太久嗎?」清潔阿姨回了一句「對啊!」旁邊的義交則是確認他沒事後,突然鬆了一口氣看起來放心許多,這時他才知道,原來自己待在廁所太久會被站務人員關注,雖然站方有可能是擔心他安全,但他對於自己被關切仍感到十分意外。

網友指出,以前發生過有心人士在廁所做壞事的情況,曾經有人在超商廁所吸食毒品,甚至做出危及生命安全的舉動,有可能是清潔阿姨剛好要掃廁所,發現原PO待在廁所的時間有點長,才會請站務人員來關心。其他人也有過類似經驗,「有被提醒過,就還沒拉完一直來問」、「超商廁所待太久,有可能被懷疑吸毒報警」、「 1.怕人輕生 2.怕有人在裡面約砲 3.阿姨要打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