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搶廁所互嗆…弟稱「怕到去看身心科」告哥恐嚇 結局超傻眼

▲廁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弟弟搶廁所與哥哥吵架提告恐嚇,但法官勘驗影片,認為弟弟不是很害怕的樣子,判哥哥無罪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新北朱姓兄弟於2019年10月間早上,因搶廁所起糾紛,哥哥不甘弟弟在外催促,在廁所內嗆「你信不信我送你上路」等語,引弟弟不滿提告,檢方依家暴恐嚇罪嫌起訴;北院認為,弟弟在爭吵當下,拿手機拍攝挑釁,與害怕的表現不符,自承受害後的部分影響,也與事實不符,判哥哥無罪。

弟弟控訴,他案發時因趕上班要用廁所,向在裡面的哥哥問「你還要多久」,不料哥哥竟怒嗆「你信不信我送你上路」、「送你上黃泉路」、「你等死吧」等語,讓他感到害怕,不僅不敢回房與哥哥同睡,更因看身心科吃藥,導致上班遲到。

哥哥表示,當天他在廁所裡,弟弟在外催促,兩人一來一往就嗆了起來,弟弟在過程中聲音逐漸加大,也不斷挑釁。

法官勘驗影片,見兄弟倆爭吵時,弟弟語氣平順表示,「你要怎麼樣,我現在超害怕的耶」、「我好害怕喔,怎麼辦,我超害怕的你知道嗎?」,父親則一直在旁勸架,認為弟弟並沒像控訴的那樣,都是乖乖挨罵、很害怕的樣子。

至於弟弟所稱因害怕求診身心科、不敢回房睡覺、吃藥導致上班遲到等狀況,法官調查,弟弟在審理前2天才去看身心科,遲到的狀況,也是在吵架後好幾個月才發生,綜合種種情狀,認為弟弟所提證據,不足證他受哥哥恐嚇後害怕至今,判哥哥無罪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