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加利老闆曝內幕:被政府欺騙威脅 「退出國家隊」就吊銷藥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口罩國家隊「加利科技」涉嫌進口337萬陸製口罩,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裝販賣。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3日晚間接受訪問,堅持進口的陸製口罩是工業級、防護率達99%,絕對沒有「黑心」,也指控政府欺騙廠商,他更遭到衛福部官員威脅,如果要退出國家隊,藥證就會被吊銷。

林明進3日在鏡頭前憤怒說,「我可以告訴你,我剛開始加入國家隊,我以國家隊為榮,但是做到後面,我以國家隊為恥」、「最後,我除了可以給員工錢以外,也會要了他們的命,我沒有辦法給我的員工休息,我們每天只為了趕政府的需求量,必須日以繼夜地來趕工,沒辦法休息。」

▲▼加利老闆自爆:進口中國口罩都交政府 盒裝皆MIT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。(圖/東森新聞)

林明進進一步透露,當初政府規定的46%徵用量,事前完全沒有與廠商討論,當時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人員給他一張白紙,要求他在上面簽名,結果事後卻說那是合約,還說46%徵用量是他同意的,加上國家關愛一些大廠,同意對方可以少上繳口罩,不足額度就轉移到小廠。

林明進爆料,國內有2家廠商拒絕繳交徵用量,只想接國外的訂單進而賺大錢,空缺的份量佔每日800萬片中的160萬片,導致缺少的數量就落在他們這些小廠,一個月要多扛7.2%的量,現在8月份依舊要扛6.8%量,「工廠人員本來就已經負載很大了,現在又要填補其他廠商不交的量,根本沒辦法負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