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牌猛晃顯靈!南投4歲女童遭虐死埋深山 恩主公帶路引正義哥揭露

▲▼愛心正義哥徐亦循著恩主公靈牌的感應,發現女童正在殯儀館內相驗。(合成圖/翻攝自愛心正義哥徐奕臉書)

▲愛心正義哥徐亦循著恩主公靈牌的感應,發現女童正在殯儀館內相驗。(合成圖/翻攝自愛心正義哥徐奕臉書)

記者陳豐德/南投報導

南投4歲女童疑遭媽媽的陳姓男友殺害後,被埋屍在八卦山區的老家旁空地,檢警帶著埋屍處找尋屍體時,長期關注虐童案件的「正義哥」徐奕正在用餐,身上掛的恩主公靈牌突然猛烈搖動,他依循感應前往殯儀館,這才發現檢警在裏頭驗女童屍首;對此正義哥表示「是恩主公想替女童申冤!」,正值農曆七月期間,也讓外界有眾多聯想。

遭虐死的女童是9月2日出生,原本準備開開心心地過5歲生日,沒想到卻遭到毒手殺害,埋在八卦山區空地。徐奕表示身上掛著的恩主公靈牌時常會有感應,強調「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靈異現象」,當下他原本在嘉義用餐,感應到晃動後直覺要去南投殯儀館,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是女童案正在進行遺體相驗程序,當時新聞都還未曝光。

比對恩主公靈牌晃動的時間,徐奕研判正是檢警挖出女童的時候,他也在臉書寫下「恩主公帶路說南投虐童小孩死亡案件真的有」,而事後似乎還打算到警局堵陳男,但陳男已先一步被移送。

整起案件檢警研判是遭母親同居人嗑藥虐死,當警方循線找到陳姓男友時,他卻向警方稱女童已經死亡,且被他帶回他名間鄉的老家附近埋屍。警方3日上午10時許帶著陳男回到埋屍地點挖掘,而將女童屍體挖出後,女童已變成一具乾屍,而稍早,陳男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南投地檢署。

▼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姓嫌犯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姓嫌犯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▼南投女童遭埋屍雞寮旁,屋主見警上門嚇傻,「都沒聞到味道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南投女童遭埋屍雞寮旁,屋主見警上門嚇傻,「都沒聞到味道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