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4歲女童疑遭活活打死!媽男友自爆「埋屍地」 挖出已成乾屍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
南投名間鄉3日發生一起殺童埋屍案!一名年僅4歲女童慘遭殺害後,被埋屍在兇嫌住家附近,而據女童阿嬤表示,女童5月被媽媽帶出門後,就再也沒回家。警方獲報介入調查,發現下毒手的疑似是女童媽媽的男友,警方目前已把兇嫌帶回偵訊,而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姓嫌犯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姓嫌犯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據了解,女童過去與媽媽同住,但媽媽因為工作關係,因此將女童寄放在台中的陳姓男友家中。孰料,當媽媽準備接回女兒時,卻發現女兒不見蹤影,於是焦急的趕緊報警。

然而,當警方循線找到陳男後,他卻向警方稱,女童已經死亡,且被他帶回他名間鄉的老家附近埋屍。警方3日上午10時許帶著陳男回到埋屍地點挖掘,而將女童屍體挖出後,女童已變成一具乾屍。

據了解,警方將陳男帶回後,他矢口否認施暴殺害女童,目前已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,而至於詳細案情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