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搭電梯踩空「12樓→1樓」慘死!電梯門打開沒人 毀容屍躺上方

▲▼電梯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當地居民表示,事發地點的2部電梯都有故障情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,圖中地點並非新聞案發現場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2日發生電梯故障奪命事故,一名男子在12樓按了電梯,在電梯門打開之後,就直接向前跨步,準備到其他樓層,但當時載人的機廂根本就還沒到達12樓,他在「踩空」之後直直下墜,以臉部朝下的姿勢,跌落位在1樓的機廂頂部,臉部傷勢嚴重,當場喪命。

中國報報導,該名男子經常前往該社區探訪姐姐,但2日下午1時許,他卻走到案發現場所在位置的12樓,並按了電梯,誰料意外就此發生,當場從12樓跌落1樓電梯機廂上方。

目擊者宣稱,事發當下發出一聲巨響,在電梯維修人員到場處理後把電梯門打開,發現應該要載人的機廂內部並沒有人,反倒是機廂上方有一具男性遺體。警方表示,案發現場周邊並沒有安裝監視器,而死者當時墜落的姿勢為臉部朝下,因此死者臉部傷勢嚴重。

當地居民表示,事發地點的2部電梯都有故障情況,且已持續一段時間,甚至有每20分鐘就壞一次的傳聞,已知其中一部電梯在案發期間處於維修狀態,「沒想到,死者搭的這一部電梯也出了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