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刊結婚啟事狂曬恩愛 她看了才驚覺「慘遭劈腿」騙3年!

▲新人,結婚,新郎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國一對新人在報紙上刊登結婚啟事,男方的前妻看了才發現自己早被劈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《紐約時報》刊登一起結婚啟事,講述新人羅伯特(Robert Palmer)與蘿倫(Lauren Maillian)修成正果的愛情故事。讀者妮基塔(Nikyta Moreno)發現,文章裡的男主角竟是前夫,這才驚覺慘遭劈腿,決定站出來公開她的故事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於8月7日刊登的結婚啟事,這一對新人在健身房邂逅,經歷相戀、告白與磨合相處,最終在康乃狄克州一間藝術博物館舉辦婚禮。羅伯特在文中表示,蘿倫是「我想要共度一輩子的人。這是我擁有過最具意義、深刻的情感連結」。

妮基塔發現被劈腿以後,投書《紐約郵報》,「根據《紐約時報》的文章,羅伯特與蘿倫這一對夫妻2017年1月開始交往,而且羅伯特從未結婚。這對我來說可是條新聞,因為我在2017年1月時還是他的妻子」。

妮基塔與前夫2015年公證結婚,原本預計2017年8月舉行盛大婚禮,未料當年3月底就分手,隔年1月正式離婚。她坦言情傷造成重大打擊,生活幾乎被毀了,「我從來沒有真正了解為什麼(離婚),直到我在《紐約時報》上讀到這篇故事……我知道還有其他事情不對勁,我懷疑他劈腿,但當我質問他時,他從未回答我」。

▲羅伯特與蘿倫的結婚啟事7日刊登,如今已經被加註更正文字。

消息傳出以後,《紐約時報》在結婚啟事文末加註更正,「這篇文章稍早的版本錯誤地描述新郎帕爾默先生之前的婚姻狀況。帕爾默先生以前曾經結婚」。

此故事也在網路上瘋傳,民眾反應不一,有人對此感到非常震驚,而大部分的人都鄙視新郎的行為。知名Podcast主持人與作家麥迪遜三世(Ira Madison III)表示,「我現在就必須採訪這位新妻子。她是什麼時候發現的?也是在這之後嗎?」

羅伯特回應,他當時已與前妻分開,「我們兩人都同意和平離婚。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吃驚,我從來沒有意識到曾有這個問題」,並祝福前妻「一切都好」。

►DIOR夢幻化妝包搭配經典保養、爆款彩妝!買到賺到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