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同路段」詭異拋錨!統聯半個月後再出事 司機:開到這就熄火了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繼8月15日拋錨漏油後,統聯市公車8月31日再度於台中台灣大道中港澄清醫院旁,發生拋錨在慢車道事件,車子尾部不停冒煙,目擊民眾趕緊報案。半個月內發生兩次拋錨,每次都造成該路段回堵近百公尺,讓後方駕駛相當傻眼,這根本是行動路霸。

▲▼ 到這裡就拋錨! 統聯客運到同路段頻傳詭異拋錨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台中台灣大道中港澄清醫院旁,再度發生統聯市公車拋錨事故,現場綁上封鎖線,消防人員在旁待命。公車司機表示,當時車上沒有乘客,因為車子本來就故障,準備送去修理,不料行駛間突然熄火冒煙。

該名司機接著指出,「本來是電腦故障,開到這邊就熄火了,本來我就不知道有冒煙,因為剛剛急著要看是哪裡冒煙,路邊天雨路滑自己跌倒。」

▲▼ 到這裡就拋錨! 統聯客運到同路段頻傳詭異拋錨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真正的事故原因要交由火調做鑒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協和分隊長陳柏仰表示,到場時司機已經用滅火器處理完畢了,同仁則去檢查,確認沒有起火之虞,隨後交由現場火調去處置,真正的事故原因要交由火調做鑒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