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休旅車違停紅線!26歲騎士凌晨撞上「頭部重創慘死」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31日凌晨0時37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葉姓男子(26歲)騎乘機車行經事故路段,疑似天色昏暗、未注意前方路況,猛力撞上違停於紅線的休旅車;由於當下車速相當快,葉男當場連人帶車重摔在地,機車也當場撞得粉碎。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葉男頭部受創嚴重,當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往中山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目前確切事故發生原因、肇責歸屬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中烏日騎士撞違停休旅車殞命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葉男撞上違停在紅線處的休旅車,連人帶車重摔倒地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中烏日騎士撞違停休旅車殞命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